close

釣台撞沉/強硬! 劉揆:最後手段不排除開戰 
更新日期:2008/06/13 13:12
 
 
立委陳根德:「我們準備好開戰了沒?」行政院長劉兆玄:「我想所謂的兩國之間的爭議,要用開戰,這是到最後最後的階段。」陳根德:「不排除嘛。」劉兆玄:「對對。」

 

強硬、很強硬,行政院長劉兆玄,接續馬總統統以前說過的話:不惜開戰,不過在這之前,立委要求要日本先給交代。

 


外交部長歐鴻鍊:「也許召回他。」立委周守訓:「召回駐日代表?」歐鴻鍊:「對,在國際外交舞台上面,召回代表,這是一個非常非常嚴重的抗議,召回的話,可以請他來立法院報告他交涉的經過情形。」

 


釣魚台擦槍走火,成了朝野最熱話題,不過喧騰一時的居留權風波,同樣還有續集。歐鴻鍊:「院長前陣子所公佈的處置辦法,有3位(民進黨籍駐外代表)有所謂的永久居留權,其中有一位有雙重國籍;這2位分別是巴林的張旭成代表、分別是駐日的許世楷代表,我會遵照院長指示來辦理,也就是讓他選擇,繼續擔任公職還是離開,繼續讓他選擇擔任公職或離開,如果繼續持有綠卡的話,就必須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