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時報 2008.03.25  減壓空間競圖 樹科大包辦前3名  高培德/燕巢報導

樹德科技大學室內設計系14名學生,上周在台南科技大學舉行的「2008年室內空間四校設計聯合評圖比賽」中,技高一籌勇奪前三名及4組佳作,喜訊傳回學校,系主任李彥頤允諾將接辦明年度競賽。
今年的「減壓空間」室內空間4校設計聯合評圖比賽,主要由台中技術學院室內設計系、雲林科技大學空間設計系、台南科技大學室內設計系及樹科大室內設計系等4所學校同台競技。
其中來自樹科大室設系的劉蘋儀及陳佳研兩位大三學生協力完成的參賽作品「盪漾」,因充分展現南投塔塔加地區的自然山林風光,同時傳達永續關懷環境觀念,獨獲評審青睞,勇奪第一名佳績,指導老師陳逸聰頗有同感地表示,人道環境關懷與自然生態減壓,的確是現今值得關注的空間議題。
評審之一的雲科大教授楊裕富也說,無論作品還是模型本身,都具有細緻的觀察與人文省思,可以說是不可多得的佳作。
除了榮獲第一名的「盪漾」之外,還有其他12名樹科大室設系大三學生也表現不凡,名單及得獎作品如下:第二名曹惠貞、黃巧惠「嗯嗯」;第三名潘苡瑾、何欣陵、鍾靜琳「貓之旅」;4組佳作分別為陳竑磬、吳嘉峻「湯築」、羅國棟、陳冠宏「藝術禪風隨緣」、陳怡伶、顏淑靜「驛」、彭晨育「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